這件事似乎蠻嚴重的,這樣說起來的樣子。

我知道,妳有妳的想法,

事化小->小化無。

但是,事情有這麼簡單就能結束嗎?

我不知道,不過,會˙陪˙你。

這樣子的事情,我無能為力。

可是,朋友的仁義,不能輕易捨棄。

"BF" BEST FRIEND!

有發現嗎?我們八個全都不同姓,

但是我們能聚在一起,這是緣分。

於是,仁義--應運而生。

妳的想法很重要,畢竟這是妳的事情。

不過我家小英英說過:

"相信勇敢是很重要的,而且,重點是,一個人需要一顆堅強的心。"

而我認為,許多堅強的心,能成為一股正向的力量,成為需要的人的支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