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是2005年4月30日,是我的19歲生日,也是第19個沒有男朋友的生日.老實說,我其實蠻怨嘆ㄉ~明明就天生麗質、蕙質蘭心、溫柔體貼、聰明絕頂、才貌雙全、絕代佳人……(想繼續讚美我的,請到留言版。)

怎麼就是沒人懂得欣賞呢?真是夠了!難道我的青春大學生活就要這樣過了…喔!天阿!真是太可怕了。

幸好,我身邊還有一堆好人,恩~男人不過是女人消遣的東西,有什麼了不起!

在這裡,祝我自己●﹍●☆★☆〝生日快樂〞☆★☆○﹍○~~

生日願望是:
第一個→希望我認識的、認識我的,都能很幸福、很快樂的過生活~~
第二個→希望台啤漸入佳境、越來越強~~
第三個→噓......不能說喔!!

好啦!今天就到這裡了

§哈囉!你好嗎?衷心感謝,期待再相逢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