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到九分十刻聚餐,

老實說,這是我第二次去那邊吃飯。

不過,這間店是奕奾跟我提的,

本來是第三次同學會的參考地點,

但是和伉吟去吃過後,覺得不太適合,

因為位置是在巷子裡,如果不是像我這種聰明的孩子,

應該是找不到吧。


嗯~可能是因為是在放假的第一天,

所以同學參加的意願不太高,

不過到底幾個人我也不清楚就是了,

這次吃的是香蒜雞排&香酥鱈魚,還有珍珠奶茶。

不錯吃,而且這次的珍珠是軟的~真是感動啊= =。

然後,一群女人果然很吵,很吵,很吵!!


吃完飯後,和文潔、明君、巧旻、慕柔去逛中正路,

要買她們去實習園所要穿的衣服,

逛阿逛~逛阿逛~走進[BLUE STAR],

好眼熟的人啊!!鏘鏘~"蕎蕎"耶。

就是之前去伴讀小朋友的媽咪,人很好喔~

而且她還記得我,但是忘記問一下睿睿的近況了。

爸媽比我還要關心說~唉唉唉~~

然後,我花了本來沒有要花的錢了="=。


回家後,魚丸問我要不要去夜市換褲子,

我好累喔~~~不過她要載我,

所以還是去換了,+50元換了另一件牛仔短褲,

嗯~又花了不該花的錢了。

還買到了不好吃的壽司給二姐吃,

真是不好意思>///<。


晚上看了[超級星光大道],宥嘉好可愛,

然後禮拜五的很感動,就是楊宗緯退賽的那時候,

因為很多人都在哭,潘王子還哭到被攙住,

我姊和我媽也都流眼淚了,可是˙˙˙我沒有哭。

拜託,我看我家台啤看了三年才封王我都沒感動到流淚了,

星光大道我才看幾個禮拜而已,雖然宥嘉很可愛,定rain也很可愛,

不過暫時沒有這麼深刻的感情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