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呢?就像剛從包包爬出來的小白兔...
[其實我是老虎啦...]
頗有這是哪裡?!我在這裡做什麼的疑慮。

第一天去工作,才發現帶班老師還在住院= =,
[該不會下個掛號的人是我吧!!]
結論是:我要自己帶那班考完試的小二、小四生。
當場覺得......誤入賊窟......
不是啦,是第一天就有挑戰性,
不過禮拜二國小讀整天,所以孩子們大概四點才會到補習班。

我十二點上班,他們四點才來,六點半就下課,我七點下班。
只是,兩個半小時就有夠難熬的了......
考完試的孩子沒事做,新來的老師[就是我]不曉得做啥!?

最後只好發紙給他們寫個資和興趣,
六點二十幾分時,主任就上來了,
交代了暑期夏令營的通知單要寫在聯絡簿上,
就叫他們包袱整理一下,可以下樓等回家了。

我呢!?掃一下教室、關落地窗、冷氣、電燈,
也下樓了,畢竟沒孩子了...我待那兒作啥= =

晚班的櫃檯Emma和另一個櫃檯小姐,感覺都好相處,
負責訂麵包和坐車還有其他事的鄭媽媽[ㄐㄧㄚ ㄈㄤ姐]也好相處,
一、三年級的王老師,也很熱心的告訴我ㄧ些事情,
主任......應該也是個好人啦!!

反正第一天,還OK啦~
等接下來詹老師回來,才會更了解二、四年級的班的狀況囉!!

只是我後來有小小的發現,當然Emma也有跟我講,
我以後要帶的其實不是現在的這一班,
因為暑假之後,他們就會變成三、五年級了,
而我即將要帶的是目前的一、三升二、四,
那不就是......王老師現在的班...= =。

我會努力變成硬柿子而不是軟草莓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