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心情不夠美麗的時候,看一看自己喜歡的書籍,

我想會很有幫助的。

就像我二姐在看哈利波特時,總是叫我不要跟她講話,

這樣會破壞她的看書的想像。

而最近我喜歡的文學類作者,我唯一記得名字的,

大概就是"九把刀"先生了。

我目前只買了殺手,登峰造極的畫,是為了省運費順便買的,

博客來實在很煩。

可是我覺得它是本好書,至少對我來說是,

他讓我期待接下來每一本的殺手系列,風華絕代的正義夙興夜寐的犯罪

我在圖書館借過實體書看,很有買的意願。

殺手,流離尋岸的花是在網路上看的,結局令我卻步......


重點是,他的最新預告殺手五˙無與倫比的自由,我非常非常期待。

可是,九把刀最近身陷被某陳姓高中生抄襲的風波中,

忙碌的寫著<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>的系列文章,

唉~希望風波早日平息,賜我殺手Mr. NeverDie、太極、F。

這樣,或許我會平衡一點。

開學之後,除了鳥事就是鳥事,

平息了也改變不了鳥事發生過的事實。


就算跌倒了,姿勢也豪邁不起來= 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