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開學,今年只有六學分啊...

很跩吧= =。

老師,拜託你讓我人工加選吧!!

開學之後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?

就是聚餐啦~~~~~

雖然李慕慕昨天說要拐我去山上,

還說要拐我和小綠去唱歌,

不過我真的沒啥錢可以玩樂,

吃飯的錢倒是有啦!!

聚餐~聚餐~聚餐~聚餐~

天福的鐵板麵真的好吃啊!!

飯島屋的海帶和豆干也好吃啊!!

謝小君說不吃貴族[可是我還是想吃...],

又說學院附近開了一間類似貴族的東西[那乾脆去吃貴族啊= =],

還是要再去光顧一次愜愜私隅呢?

中山南路上的那間寧記不錯吃,不過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哩。

還是中華路上的爭鮮,我愛壽司>///<。

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美食街,阿一鐵板的小捲鐵板套餐,好吃。

韓鶴亭的石板烤肉套餐也好吃。

還是要去吃格林童話呢?

之前高職同學會有去東寧店吃過,還不錯吃。

還有哪裡呢?

我餓了~~~~~~吃飯吃飯吃飯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