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個學期,以為無事一身輕,

當小老師,也可以,只要沒有麻煩事,其實都可以。

沒想到,那就是最麻煩的事,

我以為,訂書不關我的事,事實是,那是我的事。

恩。

明天放了個228,下禮拜一要拿到書,

書城和藹的小姐跟我說,那禮拜三上午就要訂了,

不過沒有課可以問了,所以逢人問、即時通問,

因此今天早上比較早到學校,就去訂書了,

總共訂了22本,和藹的小姐說他要馬上幫我訂。

謝謝妳。

可惜的是,我晚上收到簡訊,有人還要訂,

抱歉,如果書城不讓我加訂,那我無能為力。

可以說我問的時間太短,這是事實,

可以說我想的太少,要人家提醒才知道要問訂書,這也是事實,

但是,請不要認為我不負責任,

因為我已經在最短的時間,用最多的通路散播這個消息,

所以我不想被任何話刺中,雖然目前只是我自己杞人憂天罷了。

不過,我想我得跟莊雅婷道個歉,

因為她問我訂書的事情時,我的語氣很差。

這件事,我有反省了。


就像錦玉老師說的:"自己的事要自己關心。"

沒關心到,我無能為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