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事,前面講完了。

卡到陰,今天跟昨天的台啤和達欣,

看了比賽就知道。

天兵!!!!!!!

以下是"非常"後悔登上即時通跟蔡某人對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依純: 安安
依純: 美女
依純: 妳在ㄇ?
斐怡所思: ??
依純: 幫我查一下成績
依純: 因為我一直無法顯示資料
依純: 聽說保母成績出來ㄌ
依純: http://search.labor.gov.tw/index_251.asp?kind=1
依純: 我ㄉ身分證NXXXXXXXX
依純: 74年11月28日
依純: 然後下一格拉到最後面~會有保母人員
依純: 希望這次一定會過
斐怡所思: 查到在跟你講
斐怡所思: 因為我的電腦跑很慢= =
依純: 恩恩
依純: 好ㄉ
依純: 謝謝你
依純: 祈禱會過
斐怡所思: 查無您的資料,請重新輸入成績查詢條件
依純: 恩恩
依純: 沒關係
依純: 那我等待他寄來好拉
依純: 可能是我重考ㄉ關係
依純: 不知道會不會過
依純: 妳在忙阿
斐怡所思: ㄟㄟ
依純: 剛剛謝謝你摟
斐怡所思: 明君咧?
依純: 那我不吵妳ㄌ
依純: 在睡覺ㄌ
斐怡所思: 沒有忙啦
斐怡所思: 喔喔
斐怡所思: ㄟ
依純: 哈哈
斐怡所思: 沒過你會很難過嗎?
依純:
依純: 恩恩
依純: 應該會ㄅ
依純: 因為這次花很多時間
依純: ㄑ練習
斐怡所思: 可是....
斐怡所思: 你術科不及格耶......
依純: 真ㄉ阿
依純:
斐怡所思: 職類是15400
斐怡所思: 不是最後那ㄧ個
依純: 恩
斐怡所思: 那是醫護人員的褓母人員
斐怡所思: 你自己去看...
依純: 沒有
依純: 沒有這不算
斐怡所思: 喔
斐怡所思: 那啥才算?
依純: 松ㄌ一口氣
斐怡所思: 我不知道啦
依純: 因為我考ㄉ事96年第三踢
依純: 沒關ㄒ
依純: 讓我開心ㄌ一下
依純: ㄏㄏ
依純:
依純:
斐怡所思: 去你的
斐怡所思: 那你還叫我來查這個
依純: 可能是應為我重考ㄉ關ㄒ拉
依純: 我不知道阿我以為可以查96年第三啼ㄌ
斐怡所思: 他沒有說什麼時候成績會出來ㄇ?
依純: 因為我ㄉ電腦一直跑步出來阿
依純: 沒有ㄟ他只說考完一ㄍ月會有成績
依純: 幸好幸好
斐怡所思: 因為你按錯
斐怡所思: 當然沒有阿
依純: 哈哈
依純:
依純: 謝謝你
依純: 我按ㄌ好幾遍一直查不出來~幸好妳注意到ㄌ
斐怡所思: 我要寫網智罵你
斐怡所思: 你慘定ㄌ
依純: 不要拉
依純: 大師
依純: 我不是故意ㄉ
依純: 妳是聰名人~不要跟我計較拉
斐怡所思: 不行
斐怡所思: 我媽叫我不可以跟沒大腦的人說話
依純:
依純: 我有大腦阿
依純: 大腦在著
依純: 而且活ㄉ好好ㄉ
依純: ㄏㄏ
斐怡所思: 我爸說
斐怡所思: 睜眼說瞎話的人不適合當朋友
斐怡所思: 你是什麼時候去考的ㄚ?
依純: 我幽
依純: 等等幽我看一下行事曆
依純: 2/16
依純: 上上上ㄍ週六週六
斐怡所思: 今天是幾號?
依純: 2/16
斐怡所思: 今天!!!!!!!!!!!
依純: 我是二月十六日考ㄉ拉~今日不是2/16
依純:
斐怡所思: 我問你今天幾號!!!
斐怡所思: 人家說一個月之後看成績
斐怡所思: 2/16過ㄧ個月
斐怡所思: 你也等3/16之後再上去看
斐怡所思: 今天才3/2
斐怡所思: 你看什麼成績ㄚ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斐怡所思: 你欠揍阿
依純: 哈哈
依純: 唉幽我就是想看一下成績阿
依純: ㄏㄏ
依純: 好拉美女
依純: 打美女
依純: 大美女
斐怡所思: 不用再說了
依純: 我剛剛打錯拉
依純: 我不是故意ㄉ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害老娘還怕打擊到妳幼小無知的心靈,

打電話給莊大德和詹小妞想問一下要怎麼婉轉的告訴妳,

妳才不會那麼失望!!!!!!

= =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