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哭了我TOT,比賽一定要打成這樣嗎?

對於台啤的比賽,我通常帶著關心和愛慕的心情來欣賞。

而且我認為,沒有站過那位置的人,

是不能去批評人家做的不好的。

只是台啤是怎樣的黃金陣容,人家台銀是怎樣的殘缺隊伍,

台銀這季打出來的人幾乎都掛傷號,這樣子也能輸= =。

拜託!!救救我吧!!


因為陣容過於黃金了,於是炫了目、刺了眼,

模糊了自己的位置,看輕了自己的價值,

這不是我所愛的台啤,這不是我所愛的野獸,

這不是我樂見的—態度。

你們,究竟是誰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