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。

我想,我可能在昨天和今天把一年份的眼淚都哭掉了吧= =。

可是只要想到我被一個九十幾歲的阿婆搞的這麼狼狽,就覺得很OOXX!!

滿腹的辛酸和委屈,所以我打電話去跟小孩的媽媽辭職[因為找不到阿嬤]。

不過因為他們實在太忙了,真的沒辦法陪小孩,

所以找了一些轉圜的辦法後,最後決定要來我家。

是的!!這是我的地盤~[在我的地盤這,你就得聽我。]

突然感覺世界變的很美好,想到要上班也不會很煩了!!

小朋友和媽媽也有過來看過了,人多熱鬧,也好。

不過這樣一來,阿祖會更討厭我吧~

我不是會自己找麻煩的人,而且我自認忍耐度蠻高的,

只是第三天的行為與言語,真的讓我非常不能接受。

唉~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,既然你沒辦法試著接受我,而我繼續做下去又很痛苦,那不是你走就是我走了~

不過我想,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辦法和小朋友溝通,因為他只聽的懂國語,而你只會講台語~

反正,事情已經到了對我來說最好的地方:可以繼續工作賺錢,又可以脫離那個地方。

感謝所有人的關心,以及諸位受我荼毒的朋友們。

還有,我所祈求的眾神明,我想小的的請求,上達天聽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禮拜四。

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!!

又念= =,看在妳是老人家的份上,算了!

趕我回去不成功![我明明就做到九點。]

居然下去放狗恐嚇我,幸好這次被小朋友的阿嬤撞見。

反正我也沒被狗嚇到或咬到,我也算了。

只是,我一下樓,機車坐墊上就是水,連安全帽和口罩都濕了,

旁邊地板卻都沒有濕,一陣委屈就上來了。

差點在前面工廠跟小朋友阿嬤說話時就飆淚= =。

後來回家跟興致勃勃的家人說:『他阿祖要放狗咬我= =#。』

被家人一關心,眼淚馬上掉了下來。

靠靠靠靠靠!!

委屈的要命,我也不是一定要賺這個錢,更不需要去受妳的氣!!

根本就是趁著所有人都不在的地利之便,行驅逐之實。

九十幾歲的老人家還這樣!我是不想跟妳吵,因為那不是我到那裡的原因,

而且在孩子面前也該給妳尊重,要不然我才不會把委屈往肚裡吞咧!!

靠靠靠靠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