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,就容易忘形~可能是我最近的寫照吧!!

一直一直提醒自己,不該這樣~

卻不由自主的...嘴巴又毒又酸...

傷了別人,自己也不好過......

剛剛,台啤輸了一場一分的球~

不可否認的,注意力不集中...

唉...讓沮喪的情緒加上了憂鬱...

可是我想我應該明天就會好了吧!

對不起很多人.../ ・_・ヽ

卻感謝很多人包容我~m(_ _)m

所以呢!下面放了個赦生的介紹影片~來回應大家對我的愛意~

還有呢!這是可以讓BLOG變美美的好地方~介紹給大家~

\●美化BLOG系列●/

不過語法這種東西,只能意會,無法言傳。

因為我講不清楚,你聽不明白。所以各位加油吧!!

雖然我現在看起來閒閒的,可是教具還沒做完...

沒辦法,心情不好沒靈感啊~尤其我們台啤今天又沒贏球...

明天還要打達欣,怎麼想都只想到輸贏...而想不到靈感...

我的雨聲柱ㄚ......(┬_┬)

我難過悲痛的不能自己ㄚ~~

_| ̄|○請籃球之神眷顧台啤吧○| ̄|_!!

影片From 霹靂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