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看了兩場比賽,第一場是對東森...

又輸一分,又輸罰球...

唉~看了好生氣又好無奈~但我還是支持台啤的!!

第二場是對達欣,唉~看的好難過...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台啤打的這麼漫不經心、毫無衝勁...(=・ェ・=)

一點都不像我的最愛的台啤~把我最愛的台啤還來啊!

也許是因為已經進了季後賽,為了保護原則,所以就這樣...

可是,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該做好的事還是要做好,要不然對進場和在家鎖定電視的球迷該如何交代呢?!

也許不用對球迷交代,但是打出這樣的成績,難道自己覺得很高興嘛?!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台啤的!!

只希望放了三個禮拜之後,台啤可以重拾以往的風采。(♥ ∇ ♥ )

而野獸也能再讓球迷瘋狂,然後取得得分王三連霸!!



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

這禮拜二...居然睡過頭,在該出門勞教的時間才清醒。

= =a...結果造成了禮拜三另類的滿堂,從七點半上到五點20分啊~

回到家差不多就六點了,開了電視看昨天的小氣大財神重播。

昨天的來賓是裕隆的球員,本來想說有學林就看一下...

結果居然是周士淵、曾文鼎、周泓諭、張益文,就是沒有李學林啦!!

在玩吹牛大王的時候,因為雙周組輸了,所以要喝龍鬚菜+玉米醬+苦瓜。

結果好像是周士淵怕苦,周泓諭拿了就乾了,沒有第二句話咧!還蠻好笑的說。

後來看完轉電視轉到完全娛樂,看到世念在唱歌,應該是為了UBA在宣傳吧!!

可惜沒聽到守正唱歌啊~為什麼志傑這麼快就畢業了呢!!

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

最近覺得有很多歌都很好聽咧!!

介紹給大家吧!!

TANK的三國戀、千年淚

S.H.E.的月桂女神、一眼萬年

羅志祥的力量

光良的約定

周杰倫的黑色毛衣

ㄏㄏ~有的有MV可以看喔!!

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~~~~~Ю

最近SBL為了UBA而休兵三週,所以應該只能看重播和UBA了吧!!

也好,總比沒得看的好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