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第四天,明天是第五天[廢話= =]。

我妹明天要調去作早班!#_#!

本來店長是說我們兩個有一個要先調去作一天早班,

不過我們有兩個耶~

後來我妹自告奮勇的要去作早班!!

接著說要陪我做晚班,

辛苦妳了~親愛的小魚丸

我跟我妹的個性差很多,

我想可能跟她是老大、我是老么有關係吧!!

不果我還蠻喜歡和她一起出門的,

因為她非常注重自己的權益、也會殺價,

於是乎我會跟著受惠˙˙˙˙˙˙

嗯~店長說我以後還是要去早班做看看的,

聽說早班像戰場,希望可以順利的全身而退喔~

加油加油加油~

實習期間不做,怎麼開口捏?!

不想實習、不想做專題,我想休學= =。

ㄌㄩㄝ˙˙˙˙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