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究是忍不住,跟個姊姊自白了...

一開始那位姊姊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...

後來很認真的問她說: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,妳不相信喔~

她才如夢初醒般的追問...

原來我真的沒有表現得很明顯,真的很低調耶.....

跟姊姊自白後,說出了我很大的疑問,

結果姊姊趁著男孩晃來晃去的時候,問了下,

才知道男孩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孩,雖然目前處在晦暗不明的模糊地帶,

但是相處久了總會有感情,於是現在似乎就維持在友達以上,戀人不明的地帶,

不過,問了之後換我尷尬了...(((撞

現在充滿了無限的無限的無限的尷尬...((撞

今天聽姊姊說,男孩又突然跟姊姊說:他們那部門很多人都缺女朋友...

心中默默的OS:意思是你不缺嗎?!

是說,我今天心情不太好就是了,當然一部分是因為男孩,

另一部分就是...電話-  -#,

我真的覺得我的分機壞掉了,為什麼會一直響呢?!?!?!

而且都是我不想接到的電話,早知道就放給它響...

當個耳不聰目不明的活老百姓,

淌那麼多混水做啥,搞得現在什麼事情都要找我ˊˋ...

那明明就是不用經過我的事情,直接跟對方講就好的事阿~~~



結論是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晴天男孩有個陰天女孩,所以不悅了吧。。。


真是蠢小孩=ˇ=〣











對啦~我是幼稚小孩啦~~











挖不到糖果,還對糖果生氣- -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