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,對自己生氣......

明明就是不相干的男孩,

明明就是沒調到二廠就根本不會有交集的男孩,

明明就是不跟我講話,我也不會理你的男孩,

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你說的每句話?!

為什麼你說什麼我都要很聽話?!

為什麼你總是有意無意的讓我會錯意?!


這兩天覺得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

結果姊姊問了後,覺得好像還好......

結論就是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因為男孩沒跟我說話,就覺得男孩心情不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男孩的能耐,多的是人對話,






不過是個......坐在門口又恰北北的路人......




死胡同,我來啦~~~~~(((飛奔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