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轉身,我退後,這片牆,築的是疏離,隔的是心碎。



這兩天,流年不利,心情差,懶的說話。

今天拿回收去丟,被門ㄎㄟˊ到,愣愣的看著血冒出來......

拖完地洗手,也能把指甲給洗掉,又不是裝上去的......

喵的咧......

心情真得很差...連說話都不想......

禮拜六下午,真的有悲從中來的感覺,

邊騎車邊流眼淚一點都不淒美,真是有夠危險的,

還好我只哭一下下......



我知道,吃這種醋的我很笨,可是如果我看的清,我就不會那麼在意...

如果我看的清,我就不用體驗那麼多無言的過程了,


定不下心,是因為害怕失去現在微妙的關係,

還是,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
    chiu5320

    chiu愛碎碎念

   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